close

「老公,颱風要登陸ㄟ」「還轉成中度颱風上限了」

我神經焦慮的看著氣象報告邊握著遙控器嘟嚷著...

為什麼每次我們要出遊的時候,颱風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呢?

一次的「石梯坪事件」讓我們的度假瞬間變成逃難,難道還來!

雖說我倆一個是風象星座、一個是水象星座,註定有風有雨,但是不要每次都那麼的帶賽好嗎?

親愛的老公依舊是老神在在的說,我們是星期一到星期三,颱風星期三才來,

我們早玩回來了(上次你也這麼說啊),何況我們這次自己開車,狀況比較可以自己掌握,安啦!

看著外面艷陽高照、藍的看不見半片白雲的天空...

O..K....我們就勇敢地出發吧!

 

天籟的房間我們是上AGODA預訂的,

考量到我倆老人家〝度量小〞、又不想遷就飯店用餐時間,

所以我們訂了未含早餐的房型,

看了網路上面的建議,我們在剛上陽明山的小七買了一些糧食,

免得附近沒有吃的不方便。

山路不是普通的彎,短短的五公里在山路的加持下也要加添一倍的時間,

還好天氣好,經過竹子湖時也沒有起霧,前方一片清明,蟬聲大得不像話!

好在再怎麼七彎八拐,只要方向正確,一定會到達目的地,

在我暈車之前,天籟溫泉酒店出現了...

DSC_7534.JPG  

老公邊辦理check in手續,客服部的人邊奉上果醋,這讓我想到去年去北海道的「乃之風」,

雖只是一杯小小的果醋,但對我來說迎賓效果驚人,至少對於剛走過彎曲的山路的我來說,

這真是一個讓胃哈哈大笑的絕品啊!

DSC_7533.JPG  

邊啜飲著果醋,客服小姐用甜美的聲音對我們說:

「您這次訂的房型是歐風館雙人房兩晚?」(沒錯),

「不含早餐。」(是滴!)

「先生,這裡我們將免費幫您升等成四人房。」(嗯...啥?!升等?)

「是!免費的。這是您們的房卡。」

我心中還在os為什麼時,老公竟然飛快地說聲謝謝後,帶著我走向電梯,是怕客服人員反悔嗎?哈!

不可考,反正免費升等有甚麼不好呢?

嗯,颱風天,勇敢上山,好像有好的開始....(2014.07.2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