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房間在一館的五樓。

只是升級後不知道是甚麼樣子?雖然未升級前的樣子我也沒見過

一進門,寬敞的空間立現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

大到很離譜的床,每張床從左邊滾到右邊大概需要5秒吧!

雖然早上起床時,我還是很窮酸的只占據整張床的五分之一...

DSC_7535.JPG  

大大的落地窗前有張很舒適的沙發椅,兩旁各有一盞立燈,

是這兩天我最喜歡窩著的室內閱讀角落

DSC_7536.JPG  

浴室的設備也很齊全,大概是有戶外溫泉池、三溫暖等

房間內的浴缸就沒那麼強調

DSC_7537.JPG DSC_7538.JPG  

房間有個小陽台,望出去是雲霧繚繞的山景,大概是颱風將近,

天上的雲層顯得厚重,但比起悶熱的市區,山上徐徐的涼風還是讓人想哼歌...

DSC_7545.JPG  

 

很多人一聽我出來玩只想待在冷氣房裡,覺得不以為然:

「那妳就待在家裡開冷氣就好啦!何必花大錢住飯店...」

那當然是不一樣。可以不用自己打掃房子,一整天開著冷氣也不用精打細算,也不需要在廚房裡大汗淋漓的準備吃的給老爺,那可是少奶奶級的享受啊!(雖然還是用錢換來的)

今年沒有規劃出國,所以老爺說要對平時賣命工作的自己好些,

把飛機票錢拿來住飯店,可以多住好多天啊...

所以把颱風要來的消息暫丟一邊,我是來度假的,

泡湯去吧!(2014.07.28)

DSC_754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