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看到這個新聞,心情實在惡劣加忐忑,
我的東部悠閒假期呀!
前一晚大雨已經降下,連出去草草吃個晚餐都變成落湯雞,
今天還要去海邊?!

不過房間已經訂了...怎麼好好的旅行變成騎虎難下的感覺。
趁著雨暫歇,我們趕緊徒步走到公車站,
撇開颱風不講,下過雨的花蓮真的很美

因下雨的關係,本應奔馳在台11線公車開得比平常慢些,
本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硬是多了半個小時,
然後,本來在途中雖無艷陽高照,但也小有陽光,
心中暗自竊喜的我們,怎料到一下車變成大風大雨,
雨傘根本無三小路用,除了開花外還可當風箏用,
我們只好拎著行李,靠著在三和游泳池裡與池邊水柱抗衡的鍛鍊結果,
歪歪倒倒的朝五分鐘路程的「緩慢石梯坪」前進(我應該戴蛙鏡來的)。
我身上穿了便利雨衣,老公則是啥都沒有像勇士般挺進(雨傘不管用),
海邊的風吹得我們連連倒退,便利雨衣根本已經黏在我身上,形成眼前的一片薄膜,
跟本看不到前面的老公,等我們像逃難般衝進緩慢,
啥fu都沒了,就是狼狽...
如果有相機全程錄影我倆的挺進,一定會說我倆是神經病的~~~
這還是第一次住,「緩慢」這麼的悲慘(而且石梯坪還是第一次來)

「緩慢」真的很棒,房間舒服、晚餐驚豔、管家依舊親切體貼,

 

 

但海浪就在門前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爭先恐後的拍打,
窗戶被狂暴的蘇拉吹得「嘎吱嘎吱」作響,
我的一顆心就悠閒不起來,
心裡只想著:明天要怎麼回花蓮?公車有開嗎?路會封閉嗎?
石梯坪這麼〝偏僻〞,明天要住哪?已經訂了的火車票該怎麼辦?
度假的悠閒,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.....
和老公盤算著
如果可以,明天能逃則逃,
最壞的打算,就是詢問緩慢,如果有人退房,我們可不可以再住一晚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